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雁峰区品牌价值楼盘云集 未来发展无限

房天下  2013-08-27 10:28

[摘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发展商进驻雁峰区,雁峰区将被建设得越来越好!

房天下讯“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雁城由此而得名,衡阳是个好地方。一城饮三江,扼湖广,抵京沪,中国版图上一个天赋魅力的板块。雁峰区作为与衡阳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堡垒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发展商的青睐!

实力央企中航白沙湾进驻雁峰区,他们说要建一座城;十强碧桂园进驻雁峰区,他们说要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湖南著名企业美世界也扎根雁峰区,他们说要创建体验式的购物公园。还有本土龙头企业天弘置业倾力打造衡阳最美江景房等等,雁峰区的未来价值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发展商的认同。

对雁峰区未来的发展,开发商们为何如此底气十足?雁峰区未来发展的驱动力又在哪里?为了深度剖析雁峰区未来的发展潜力,以及区域居住价值,衡阳房天下首届高峰论坛——2013房天下“信心城南”高峰论坛就将聚焦雁峰区,作为衡阳房天下本年度重磅推出的大型活动,将于九月初隆重启幕,届时将邀请雁峰区区政府主要领导、全市各个开发商的主要负责人,业内专业人士一起,探讨城南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剖析城南区的居住价值以及投资价值,并对下半年衡阳的楼市进行展望,为购房者在传统的楼市旺季提供更具参考性的购房建议。整个活动将邀请电视台、报社、电台等媒体进行全程关注,扩大高峰论坛的影响力。

事实上,雁峰区作为衡阳的一个老城区,文化底蕴浓厚,拥有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此外,教育、交通、医疗等配套完善程度,在全市来讲都是排在前列,再加上中航、碧桂园这样的大型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本次高峰论坛,将站在更高,更专业的角度,为衡阳人民重新诠释雁峰区区域价值。现在,在各种利好下,雁峰区将再次加速腾飞,未来它或许将成为衡阳市投资置业实时热门版块,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衡阳首届雁峰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将启幕

衡阳房地产周刊 上周点击量10新鲜出炉

盘点中国最宜居十大城市 衡阳上榜了吗

衡阳房地产实时建设工程 用地规划公示

为爱找家 房天下8月看房团火热招募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